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窗外作文作文450字

窗外作文作文450字

2022-05-02 11: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迷恋上了看窗外的景色,明明是一样的景色但是总感觉哪里有些不同。

  我的书桌正对着我家的窗户,每当我坐在说桌前都会静静的看向窗外,春天,可以看到枯黄的小草慢慢从地上爬起,慢慢换上绿色的新装,然后在春风中摇摆,好像在感谢春姑娘再次叫醒它。夏天,花园里的花开了,引来无数的蜜蜂蝴蝶不知疲倦的采蜜,偶尔还能看见花朵们交织在一起好像在亲密的拥抱着。秋天,树叶黄了,大树爷爷伤心的弯下腰,秋风卷起落叶不停的围绕着大树爷爷转着圈圈好像在诉说着什么,最后只剩下树爷爷孤独的站着。冬天,树爷爷披上了银白的外衣,窗外一片银装素裹,满眼都是雪白的世界,看到孩子们兴高采烈的跑出家门,三五成群在小区里打雪仗,堆雪人,时不时趁着同伴们不注意,踹一脚大树,满树的雪花扑簌簌的掉下来就把树下的小孩子淋了一头的学,其他的小朋友就嘻嘻哈哈的跑开了。

  我喜欢从窗户看景色,每次都给我不一样的感觉,能让我平静,让我开心。

  我喜欢窗外的景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