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亲情难能可贵作文450字

亲情难能可贵作文450字

2022-03-03 08: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血浓于水的感情,存在于一日三餐,一年四季。

  弟弟小我五岁,在我上幼儿园的那一年,妈妈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弟弟,我高兴极了,一放学就吵着闹着要去医院看小弟弟,病房里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围着一个小摇篮,里面就是我的弟弟。

  可是后来我发现,大人们的注意力越来越多的集中在弟弟身上,弟弟一哭一笑都能牵动大人的神经,就连妈妈对我也没有那么热情了,我安慰着幼小的自己,妈妈忙着照顾弟弟没有时间照顾我,我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努力让自己变的懂事,这样妈妈就会喜欢我啦!

  有一次我跟弟弟在客厅里玩耍,弟弟被一个玩具砸到了脚,他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妈妈着急忙慌的冲了出来,把弟弟抱在怀里温柔的安慰着,还不停地指责我,没有照顾好弟弟,我感觉委屈极了,明明是弟弟自己不小心砸到了脚,从那以后,我越来越敏感,越来越讨厌弟弟,就是因为他爸爸妈妈才不喜欢我。

  上小学的时候,期末考试没考好,爸爸妈妈很失望,不停的指责我,我饭都没吃就跑回卧室,突然一个小脑袋出现在我的眼前,弟弟拿着一个鸡腿,咿咿呀呀的给我吃,我感动极了,这就是亲情吧,所以我不再讨厌弟弟,因为他是我最亲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