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秋姑娘来了作文450字

秋姑娘来了作文450字

2021-11-08 20: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伯伯走了,秋姑娘来了。

  要过节了,秋姑娘来发礼物啦!她将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慷慨地送给了银杏树。银杏树可喜欢啦,把它们都带在身上。只可惜他太贪玩,有一次跟风娃娃玩游戏,玩得太疯狂了,不一会儿就把扇子丢了一大半。她把一双双棕红色的手套送给了怕冷的枫树。枫树每天都戴着手套,要是旧了,破了,她就把它们放到路边的回收箱内循环利用。

  秋姑娘发完了小树宝宝们的礼物,又来发果子小弟们的礼物了。她给了猕猴桃和柿子一人一顶小帽子,但是他们都太喜欢玩滑滑梯啦。结果他们每滑几天滑梯就掉起顶帽子,不知不觉,他们的帽子就全掉光了。

  秋姑娘准备离开时又送出了几个香包。收到香包的菊花们开始臭美啦,她们一会儿精心地装扮裙子,一会儿又往脸上小心翼翼地擦拭胭脂。过了好一会儿,她们看着清澈的湖面映出自己婀娜多姿的身影,才满意地点了点头,露出了美丽的脸庞,对着人们微笑。

  就这样,秋姑娘悄悄的来了,又悄悄的走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