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逛超市作文300字左右

逛超市作文300字左右

2022-06-08 13: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晚上,妈妈爸爸带我去超市买零食。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超市,我看见了许多人,来来往往,出出去去。我是一个小吃货,所以第一时间跑到零食区。忽然,我闻到了一种香香的气味。循着气味寻找,我看见一位阿姨正在烤鸭。于是,我跑到爸爸身边缠着他:“爸爸,给给我买烤鸭。”爸爸很爽快地答应了我。

  到了收银台,我们把选好的零食放在购物台上,准备买单。我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事情,我们那前面的阿姨没带手机。收银员说:“你把脸放到这个屏幕上,扫一扫,就可以买单了。”我觉得非常神奇,只要对着那个屏幕扫一扫就可以买单,我也想试试,可是爸爸妈妈不允许。

  最后,我们把买好的零食装进袋子里,开开心心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