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胳膊疼-三年级写事作文250字

胳膊疼-三年级写事作文250字

2022-07-10 07: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上,我被胳膊上的一阵剧痛弄清醒了,啊我叫道,妈妈急忙跑来问我怎么了,我回答:没事。我以为只是抽筋,过一会儿会好的。

  可是,刷牙时,手一伸一缩,胳膊却是越来越疼,这时我担心起来,怕是睡觉时扭伤了,于是去问妈妈。妈妈说:没有关系,可能是昨天网球打了的缘故,手臂用力过猛。我听了这话放心了。

  但是,过了许久仍是不舒服。体育课上做伸展运动,胳膊一阵一阵的剧痛,我咬紧牙关,不想叫出声来;上语文课时,举手久了,一放下像有刀刺进我的胳膊似的痛;有时会忘了自已胳膊痛,手就随意甩几下,却又是一阵一阵的剧痛,后来才记来胳膊还在痛。

  晚上回家时,我问妈妈胳膊会不会真的有事。妈妈却说:正常,不要把心放在上面,过几天会好的。我半信半疑,只好信任,因为她经验丰富。

  不过,还要过几天才能好呀?悲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