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象棋作文300字

2022-02-13 13: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节日。因为我可以在床上睡懒觉了,不用起的那么早了。我可以任意睡觉,听不到任何声音。

  就在这时,妈妈说:“来下一局象棋吧!”我顿时睡意全无:“来就来,谁怕谁?”我喊道。哎呀,妈妈一发炮,把我的马给轰掉了。我也不甘示弱,用象把她的炮给压成肉泥了。

  妈妈又把士挡在将的前面。她应该开始防守了,我直接用炮和另外一个炮挨在一起。妈妈看出了异样,用马挡到兵的后面。我接着用狙出了门,可是狙刚出了门,就被炮轰成了灰尘。

  我接着发动另一个狙,给妈妈来了一个将军。妈妈连忙把士给收了回去,可是妈妈没有想到的是,我把她的马卒撞死了。

  妈妈也用狙给我来了个将军。我立刻用狙压死了她的狙,给她来了个猝不及防的将军。妈妈连忙出士了防守,我马上用狙压死了士。

  妈妈说:“这不是送给我吃吗?”她直接用将打死了我的狙。我来了个飞将军,把妈妈的将军给打死了。

  下象棋不仅可以增加知识,还可以来当游戏来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