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足球闯的祸作文350字

足球闯的祸作文350字

2022-07-14 19: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一天,天气晴朗,圆头大脑的毛毛蹦蹦跳跳地走在宽阔的草坪上。

  突然,一个足球飞过来,击中了毛毛的背,他痛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毛毛眉头皱紧,大声地说:“这是谁扔的球,疼死我了。”一位小哥哥赶紧跑过来,红着脸说:“对不起。”毛毛看了他一眼,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便摇摇头说:“没关系。”

  他起身准备走,小哥哥说:“小弟弟,你背后脏了,我帮你擦一下。”说完,就跑上前,一手放在毛毛的肩上,一手轻轻地擦擦他身上的灰尘。小哥哥很细心,刚擦完,毛毛甜甜的说:“谢谢。”小哥哥笑容满面的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因为是我的足球把你砸到的。所以做一点小事,就当作是我给你赔礼道歉吧!”

  后来,小哥哥把他送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