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这儿真美作文200字

这儿真美作文200字

2022-03-29 09: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特别美。

  春天,家乡的迎春花像一个个金黄色的小喇叭,美丽极了。田野里,葱,蒜,露出了嫩芽。小草,小花都探出头来,大树穿上了嫩绿的衣服,美丽极了。

  夏天,家乡的瓜地里,西瓜长了出来,像一个个绿色的太阳,烈日炎炎,西瓜可以清热解暑。

  秋天,苹果、橘子、梨都成熟了,柿子们争着要让人们去摘它呢。田野里像金色的海洋,玉米和谷子也都成熟了,真是一幅五谷丰登的景象。

  冬天,松柏依旧穿着它那特有的绿色大衣,只有梅花还傲雪盛开着,这让我想起了这句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梅花真是美丽极了。

  我喜欢我的家乡,因为家乡的景色很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