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2021-07-15 20: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离我们家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小公园,虽然公园小,但里面却有不少东西呢。

  春天,只要你进入公园,就会发现地上有一片小草坪,这个草坪绿油油的,踩上去软绵绵的,就像踩在一个蹦蹦床上一样,舒服极了!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颗颗高大、挺拔的大树,这些大树迎风而立,而且这些树上还长着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呢。

  在大树身旁还有着一株又一株的小花,虽然它们很少聚在一起,但它们的形状又多又特别,有五角星形的、有圆形的、还有椭圆形的,各种各样,美不胜收。

  在公园除了有自然景观,怎么能没有健身的器材呢?

  有一个小角落,就有着很多的健身器材:跑步机、哑铃、单杠……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这里健身。

  你们觉得我家旁边的公园美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