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2021-07-30 09: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天,她迈着轻快的步伐快速地向我们走来,她,是带着红色和黄色来的;她,是带着欢笑和成熟来的;她,是多么的美丽和善良啊!

  她来到果园,把一个小魔袋甩了甩,果子就都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有弯弯的香蕉、还有橙子和梨子,还真是“五果丰登”呢!

  她来到天地里,把一个小哨子吹了吹,田里的农作物就全熟了,今年又丰收了,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

  她又来到枫树林,用红色涂红了枫树的叶子,火红的枫叶像一团团火焰一样,从远处看,就像一片熊熊的火海。

  她又来到草丛里,摇了摇清脆的小铃铛,给小草们换上了漂亮的黄色连衣裙,小草们再也不怕冷了。

  这就是我眼里最美的秋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