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文具盒作文500字

我的文具盒作文500字

2022-01-31 18: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喜欢精致的闹钟,有人衷情漂亮的书包,还有人倾心美丽的笔袋,而我却偏爱那可爱又实用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外形是长方形的,外面的颜色呈淡紫色。正面有一匹白色的小马,小马的头上有一个触角,是由黄色和蓝色组成的,它那一头五彩缤纷的长发随风飘动,就好似彩色的瀑布一样,十分漂亮。文具盒的上面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五角形和爱心,那一个个五角形就像是一个个调皮的小姑娘,有的躲到角落里玩起了捉迷藏,有的跑到文具盒的正中间,好像在说,你看我多么好看啊,要不要和我比一比谁长得好看呀?还有的跑到小马的身上和脸上,好像要亲一亲美丽可爱的小马。而小马就像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满眼慈爱的看着这些孩子们。在小马触角的上方,还有一束美丽的五角星花束,花束的下方用一个淡紫色的蝴蝶结固定起来,那淡紫色的蝴蝶结就像一只真的蝴蝶一样,好像随时都会带着花束飞向蓝天,去寻找它们自己的幸福生活。

  打开我的文具盒,它共有两层。上面一层用来放我最常用的学习用品,有水笔、铅笔等。第二层就像一张温暖的大床,直尺和橡皮正躺在里面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呢!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我喜欢我的文具盒。我取得的好成绩,也有它的一份功劳,我非常感谢它,也感谢送给我文具盒的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