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有这样一个小孩作文500字

有这样一个小孩作文500字

2022-01-31 12: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是一个平凡的小男孩,不算太优秀,但也不是太差。

  他瘦瘦的,高高的。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小小的,有时会眯成一条细细的,小小的缝。他有一张玲珑小巧的嘴巴。他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一点,他的耳朵大大的,像一把扇子,又像一头大象的耳朵。

  写字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十分简单、十分容易的事情。对于别人来说,想把字写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对于他来说,想把字写好只要有手就行。他写的字非常好看,父母看了连连点头,小鸡看了,叽叽叽地叫。小狗看了,汪汪汪地叫。仿佛小动物们也非常喜欢他写的字。如果给他起绰号,该叫他“写字高手”。他的心情是多变的。有时非常开心,像一只欢快的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有时也会伤心,伤心的时候,忍不住想要哭出来,但又哭不出来。有时会因为一件事而垂头丧气,有时也会哭笑不得。

  他是一个听话的小男孩。他非常听话,别人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不管别人用什么口气说话,也不管别人的态度怎么样。他都非常听话。

  你以为他一直就是这样吗?不是的。他也有不听话的时候,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伤心时、愤怒时、烦恼时,只要是不开心的时候,不管别人用什么样的甜言蜜语引诱他,也不管别人用什么样的东西引诱他,他都不受骗你知道他是谁吗?哈哈,你们一定没猜到,他就是我自己——朱鑫宇,一个帅又可爱的小男孩。虽然我有一些缺点,但我会尽力改正这些缺点,让自己变得更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