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民用工程合同书(54)

民用工程合同书(54)

2011-09-1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四附表:
    参照分包合同第四条总包人提供分包人的设施,水电建造工场均应列入本附表内。附表内必须明确载明提供该项设施的条件,例如提供的吊车,使分包人能够进行某项施工。倘如总包人对提供此类设施给分包人要收费的话,本表内也要载明该项收费及其单价,以便于分包人累算,以及怎样付款和何时付款。正常的情况,该项收费与正式付款分开(意即单独缴交现付),不必归入分包合同里付款的条例规定内。
第五附表:
    参照分包合同第13条填写。在填写本附表两部份时,双方须注意总包合同所须的各种保险由一方或另一方做到,但要避免不必要的重复。
    第一部份:指定由分包人办理的保险。
    第二部份:指定由总包人办理的保险单以履行总包合同通则第21条,(如果分包人欲图享有保险单内利益)。在这种情况下,分包人享有的利益应该注明或特别载列于保险单上和附表本部份之上。倘如分包人不得享有总包人这份保险单的利益,那么本部份可以保留空白,不用填写。
    上述总包人用章
    在场人:_________(盖章)
    在场人:_________(盖章)
    或经由上述总包人:_________(盖章)

发包方(甲方):_________
承包方(乙方):_________
_________工程钢筋竖向电渣压力焊焊接分项工程于_________年由甲方发包给乙方采用全包工包料方式承包施工。为了明确工程内容及双方责任,本着互相协作、分工负责的原则,根据本工程的具体情况,特商定如下条款,以双方共同遵守执行:
一、承包工程内容:钢筋竖向焊接包括切割、除锈所需材料设备的转运、电渣压力焊焊接的全部工作内容、材料及现场的文明施工工作。
二、承包造价:单价按焊接接头计算_________元/每个(该单价包含乙方管理费及各类补贴费用在内)。
三、工程质量:乙方必须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甲方现场的要求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设计和电渣压力焊质量标准及检验要求。
四、双方责任:
    1.甲方责任:
      1)提供工人住宿条件,负责申报临时户口(进场的工人必须持有效证件并在进场时将证件交甲方存档报户,否则,因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乙方自负);
      2)负责工地现场的质量、安全、进度、用料及各项规章制度的监督和管理。
    2.乙方责任:
      1)严格按照施工图、建设单位及甲方的要求施工,遵守执行现行施工规范。尊重、服从甲方管理人员监督和指挥,保证工程质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