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民用工程合同书(81)

民用工程合同书(81)

2011-09-1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十九条 承包方驻工地代表名单:
  姓名:_________,职务:_________,职权: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职务:_________,职权:_________。
第二十条 发包方工作
    1.施工场地具备开工条件和完成时间的要求:_________
    2.水、电、电讯等施工管线进入施工场地的时间、地点和供应要求:_________
    3.施工场地内主要交通干道及其与公共道路的开通时间和起止地点:_________
    4.工程地质和地下管网线路资料的提供时间:_________
    5.办理证件、批件的名称和完成时间:_________
    6.水准点与坐标控制点位置提供和交验要求:_________
    7.会审图纸和设计交底的时间:_________
    8.施工场地周围建筑物和地下管线的保护要求:_________
第二十一条 承包方工作
    1.施工图和配套设计名称、完成时间及要求:_________
    2.提供计划、报表的名称、时间和份数:_________
    3.施工防护工作的要求:_________
    4.向发包方代表提供办公和生活设施的要求:_________
    5.对施工现场交通和噪音的要求:_________
    6.成品保护的要求:_________
    7.施工场地周围建筑物和地下管线的保护要求:_________
    8.施工场地整卫生的要求:_________
第二十二条 奖励,惩罚与仲裁
    1.承包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出修改设计的合理化建议,经发包方和原设计单位同意方可施工,由此而节约的工程投资,百分之_________归承包方,百分之_________归设计单位。
    2.由于承包方责任未按本合同规定的日期竣工,以竣工验收合格日期计算,每逾期一天,应按该项工程的预算造价(包工不包料工程按预算人工费计算),由承包方偿付给发包方万分之_________的违约金。如承包方采取措施提前竣工,每提前一天,由发包方付给承包方万分之_________的奖励。奖金由发包方收益中开支或从发包方节约的投资中支付。如发包方确无资金来源,可不实行奖罚条款,承包方应从全局出发,不因此推迟交工。
    3.当事人双方不得借故拖欠各种应付款项,如逾期不付,则视同贷款,拖延方应增付应付而未付款项的利息。
    4.施工合同由各级建设银行监督执行。施工中的经济纠纷,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协商解决,如双方协商不能解决时,根据一方当事人的请求,可以提交有管辖权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仲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