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民用工程合同书(62)

民用工程合同书(62)

2011-09-1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1.工程交工验收后,土建工程保修期为1年,采暖工程保修期为一个采暖期,水电工程保修期为半年。保修证书在交工验收后由乙方填写交给甲方。由施工造成的工程质量问题,甲方应书面通知乙方并约定时间进行修理。在保修期内乙方拒不修理时,甲方可动用预留保修款请人修理,超支部分应由乙方负担。
第七条 工程合同总价
    1.本工程合同总价为人民币_________元。
    2.如遇下列情况,合同总价作相应调整:
      (1)合同总价内经双方确认的暂估价变化;
      (2)在合同工期内政策性调整所发生的材料差价、工资、费率及其它费用的变化;
      (3)重大设计发生变更;
      (4)在施工中新增加了工程项目;
      (5)其它_________。
第八条 工程价款的支付与结算
  工程价款的支付和结算,应根据中国人民建设银行制定的“基本建设工程价款结算办法”执行。
    1.本合同签订后_________日内,甲方支付不少于合同总价(或当年投资额)的_________%备料款,计人民币_________元;临时设施费,为土建工程合同总造价的_________%,计人民币_________元,安装工程为人工费的_________%,计人民币_________元;材料设备差价_________元,分_________次支付,每次支付时间、金额_________。
    2.甲方收到乙方的工程进度月报后必须在_________日内按核实的工程进度支付进度款,工程进度款支付达到合同总价的_________%时,按规定比例逐步开始扣回备料款。
    3.工程价款支付达到合同总价款的95%时,不再按进度付款,办完交工验收后,待保修期满连本息(财政拨款不计息)一次支付给乙方。
    4.如甲方拖欠工程进度款或尾款,应向乙方支付拖欠金额日万分之_________的违约金。
    5.确因甲方拖欠工程款、代购材料价差款而影响工程进度,造成乙方的停、窝工损失的,应由甲方承担。
    6.本合同造价结算方式:_________。
    7.乙方在单项工程竣工验收后_________天内,将竣工结算文件送交甲方和经办银行审查,甲方在接到结算文件_________天内审查完毕,如到期未提出书面异议,乙方可请求经办银行审定后拨款。
第九条 施工准备
    1.甲方在开工前应办妥征地拆迁;申请领取建筑执照;清除施工场地范围内影响施工的原有管线,绿化等障碍物;解决施工用地(包括材料,构件的堆放和中转场地,搭建大型临时设施用地);解决施工用水源,电源和运输道路的接通;向乙方提供所有工程设计图纸;组织设计、施工单位进行工程设计交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