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民用工程合同书(59)

民用工程合同书(59)

2011-09-1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六、工期:
  根据项目经理部现场所安排的月、周施工计划的时间、期限,保证按期或提前完成所有本项目的施工任务。
七、付款方法:
    1)为保持施工生产的稳定、连续性,甲方按乙方所完成的施工进度支付给100%的工款,基础工程完工且验收通过后,十天内结算并付清所有工款。若乙方中途因不能保证甲方的工期、质量、安全及违反国家有关法规而退场,甲方有权拒付工程承包余款,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2)结算程序:每月底结算当月1-30日(31日)的工作量,乙方根据主管工长签证的分项工程验收单、现场质检证质量等级、下道工序工长签字接收,经项目经理审核,报公司预算部结算核定,总经理签字同意后,财务部在下月十五日左右予以支付。
八、其它:
    1)由甲方违章指挥或强命工人违章操作造成的伤害,其经济损失由甲方负责,造成终身致残的,视程度予以赔偿,但最高幅度赔偿为一次性_________元封顶。
    2)由于他人违章作业而造成的伤害,其经济损失由肇事者负责。甲方负责追查伤者费用暂由甲方支付。
    3)凡操作者违反操作规程和工地有关规定所造成的伤害,其一切费用全部由乙方负责。
    4)伤者费用在_________元以内,不管何种原因均由乙方自理。
九、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十、甲方对以上各条款负有解释权。
十一、本合同一式四份,甲方执三份、乙方执一份,均具有同等效力,并自签订之日起生效,至合同期完付清所有承包款时失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甲方代表(签字):_________      乙方代表(签字):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合同编号:_________
甲方(发包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码: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
乙方(承包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码: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原则,为明确甲乙双方在施工过程中的权利义务,促使双方互相创造条件,搞好配合协作,多快好省地完成国家的基本建设任务,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特签订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