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民用工程合同书(66)

民用工程合同书(66)

2011-09-1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乙方有责任教育工人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安全施工,防火防盗。在施工中发生的伤亡事故和乙方管理不善造成的其他损失,均由乙方负责,乙方不得因此影响工程进度。
第十八条 保修
    1.保修内容、范围:_________
    2.保修期限:_________
    3.保修金额和支付方法:_________
    4.保修金利率:_________
第十九条 争议的解决方式
  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或调解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___种方式解决:
    1.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员会仲裁;
    2.依法向_________人民法院起诉。
第二十条 违约责任
  乙方的责任:
    1.工程质量不符合合同规定的,负责无偿修理或返工。由于修理或返工造成逾期交付的,偿付逾期违约金。
    2.工程不能按合同规定的工期交付使用的,按合同中第十六条关于建设工期提前或拖后的奖罚规定偿付逾期罚款。
  甲方的责任:
    1.未能按照合同的规定履行自己应负的责任,除竣工日期得以顺延外,还应赔偿乙方由此造成的实际损失。
    2.工程中途停建、缓建或由于设计变更以及设计错误造成的返工,应采取措施弥补或减少损失。同时,赔偿乙方由此造成的停工、窝工、返工、倒运、人员和机械设备调迁、材料和构件积压的实际损失。
    3.工程未经验收,甲方提前使用或擅自动用,由此而发生的质量或其他问题,由甲方承担责任。
    4.乙方验收通知书送达_________日后不进行验收的,按规定偿付逾期违约金。
    5.不按合同规定拨付工程款,按银行有关逾期付款办法的规定延付金额每日万分之_________偿付乙方赔偿金。
第二十一条 工程分包
    1.分包单位和分包工程内容:_________
    2.分包工程价款的结算办法:_________
第二十二条 不可抗力
  不可抗力发生后,乙方应迅速采取措施,尽力减少损失,并在24小时内向甲方代表通报受害情况,按协议条款约定的时间向甲方报告损失情况和清理、修复的费用。灾害继续发生,乙方应每隔10天向甲方报告一次灾害情况,直到灾害结束。甲方应对灾害处理提供必要条件。
  因灾害发生的费用由双方分别承担:
    1.工程本身的损害由甲方承担;
    2.人员伤亡由其所属单位负责,并承担相应费用;
    3.造成乙方设备、机械的损坏及停工等损失,由乙方承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