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记者节短信

记者节短信(6)

  • 1.记者节日到,短信贺语到,信念原则排第一,人情世故不重要,揭秘曝光内幕普及行,法律准绳有你控,第一道德你最行,记者节快乐! 
  • 2.世界总会有光明,有黑暗,但是有了你们,即使黑暗我们也无所畏惧,你们的一支笔,就是与世界所有恶魔战斗的武器,记者,一个神圣的职业,为你们助威! 
  • 3.朋友你好,现在是一年一度的记者节短信新闻播报时间。主要内容是快乐将带其夫人幸福于今天十一点八分前往您家进行常住,请做好接待准备! 
  • 4.酷暑严寒不言难,只要为民多着想。风雨霜雪难不倒,只要真想能还原。刀山火海不惧怕,为人民服务是遵旨。记者日到了,愿记者朋友们,身体健康多做贡献! 
  • 5.有刺也举起。记者,你单薄的身躯担起人间的正能量,让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闪光,每一颗心灵都飞翔。记者节,祝福生活辛苦里加顺利,平安里加甘甜。 
  • 6.风里来去不言苦,大雨磅礴若等闲,为了报道快又准,不惜舍身赴前线。记者工作不容易,送上祝福表心意。祝你工作多顺意,身体健康少病痛。 
  • 7.捕捉精彩瞬间,用镜头记录喜怒哀乐,发扬世间厚德无尚;撰写热点时事,用文字记录美丑善恶,颂扬人间正义无限。记者节到了,祝福可敬可赞的记者,平安快乐,健康幸福。 
  • 8.献身于没有硝烟的战场,倾心于没有终点的事业。投身于没有假日的工作,醉心于没有偏颇的世界。记者节到了,祝福天下所有记者节日快乐。 
  • 9.定格真情瞬间,描绘阳光灿烂,还原事实真相,揭露生活弊端,诉说公平正义,排除歪风邪气,秉承廉政为民,鞭笞腐败受贿。记者节,祝你们用正气,排邪气,造就和谐之气。 
  • 10.采访,终日奔波忙,风雨无阻当;报道,社会忠奸恶,人间真善美;跟踪,寻常百姓家,公共事件论;叙述,彪悍抢修哥,道德大论战;记者节,祝愿所有记者朋友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 11.驴拉车不前,鞭之;仍不前,再鞭;乃卧地!学者路见此,附驴耳道:再不好好拉车,就送去当记者,累死!驴即起,狂奔,谨以此祝记者节快乐!保重! 
  • 12.一张纸片子,一根笔杆子,两片嘴皮子,两个眼珠子,换来篇篇最新最实最受欢迎的新闻小稿子;好日子,记者节日养脑子,收到短信拍爪子。哈哈,记者节快乐! 
  • 13.云里雾里您四处奔走,山里水里您任劳任怨,白天黑夜您夜以继日,四季轮回您无怨无悔。在记者节这个节日里,我仅代表全国人民向您道一句:您辛苦了!全国人民感谢您! 
  • 14.给你送束花,感谢你的正义为国家;给你做桌菜,谢谢你给予百姓关爱;给你煲个汤,愿你身体永健康;再喝点庆祝久,幸福快乐到永久。诚祝你记者节快乐! 
  • 15.爬山涉水,拍下欢笑;走南闯北,摄取美好;风雨无阻,记录甜蜜;没日没夜,写上安康;任劳任怨,编辑祝福;开开心心,祝您吉祥。记者节快乐! 
  • 16.为了捕捉最真挚的生活情感,再苦再累不言弃;为了撰写最真实的世间冷暖,有危有难不畏惧。记者节,向战斗在或曾经战斗在新闻战线上的记者同志们致敬! 
  • 17.记者节,请你记录一下:社会跑得很快,你的笔一定要跟上;社会越来越复杂,你的笔一定要更尖锐;社会道德越来越下滑,但你不要怕,有我们在为你撑腰。祝你节日快乐,勇往直前。 
  • 18.从旭日东升到灯火辉煌,你们的身影始终出现在新闻现场;从宁静山村到繁华商场,你们的声音永远回荡在大街小巷。记者节到了,衷心祝愿记者朋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 19.一支笔,写理写情,向深处追寻。两条腿,探真探实,向远处奔波。三尺剑,律己律人,向公正致敬。辛苦你们了,记者朋友。祝记者节快乐。 
  • 20.【记】者节日,【者】者谦谦顶呱呱;【节】日到来记者乐,【日】子天天喜刷刷;【快】快收发此短信,【乐】此不彼是大家。记者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