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记者节短信

记者节短信(7)

  • 1.记者节日到,短信逗你笑,内幕规则你曝光,内部交易你阻挡,地沟油很受伤,国人健康你掌控,道德准绳你来掌,今日记者节,预祝您快乐! 
  • 2.每一幕感人的瞬间都来自与你敏锐的眼睛;每一处黑幕的揭开都有你在冒着巨大的风险;社会每一次进步的背后都有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记者节,向辛苦工作的记者们致敬。 
  • 3.记者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记者就是一镜头,哪里危险哪里钻;记者就是传声筒,哪里新鲜事儿都能传;记者就是一个黑包拯,走到哪里哪里平安。记者节到了,祝你快乐! 
  • 4.灾难的如实报道依靠你,喜讯的及时传播仰仗你,丑陋的真实呈现全赖你,趣事的开心传递还是你,你就是记者。祝你记者节快乐! 
  • 5.东奔西走不说苦,走家串户采新闻,不惧危险刨根问底,公正报道是非曲直,是记者们让老百姓开了眼睛,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记者节,问候记者们节日过得快乐。 
  • 6.你不是士兵却工作在第一线,你不是启明星却早起晚眠,你是神圣的记者,承载一身的职责,记者节要到了,我的祝福送来了,记者节快乐! 
  • 7.常年在外是你们工作的特色,揭黑扶正是你们工作的招牌,不惧危苦是你们的性格。不管你们站在哪里,总是那么光彩照人,魅力四射。祝你记者节快乐,生活永远幸福! 
  • 8.一笔记天下,双肩担道义,三山五岳求真理,四面八方去采访,忙时六亲不顾,苦时七里九村寻真相。记者节到,为你送上实心实意的祝福,祝节日快乐,家庭美满,工作顺利。 
  • 9.采访快乐吧,让你的幸福成为“焦点访谈”;追踪好运吧,让你的吉祥成为“法律在线”;专访如意吧,让你的福气成为“朝闻天下”;记者节,愿你捕获幸福镜头,快乐握在手! 
  • 10.记者节到了,我们打算对你进行一次综合采访报道:对你的烦恼忧愁进行严正抨击;对你的压力困苦进行彻底揭露;对你的郁闷不快进行大曝光,让代表正义的幸福和快乐永远留守你身边!记。 
  • 11.小小笔杆锐利剑,摄像镜头真实传。风雨兼程不惧难,天灾人祸总在前。先进事迹来宣传,弘扬英雄正能量。记者节,愿新闻工作者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 12.童心心扉纯简单,年月日是中国记者节,不知多少人还记得。年月日是战胜日本记念日,此日该不该忘记?邀你问青天?房价管它涨多少,夜眠不过是八尺,同心。 
  • 13.能有几日与家人团聚,能有几回吃上团圆饭,能有几次孝敬老人的机会,能有几个节日全家乐?记者节,祝福你们今天潇洒一回全家乐,节日快乐吉安! 
  • 14.笔锋一点,歪风不见,报纸一练,腐气完蛋,网络一报,撤职查办,电视一曝,领导起跳。记者节到啦,愿你们拥有一身正气,打到歪风邪气,匡扶社会的正义。 
  • 15.为了解记者职业而学习,为学习记者操守而努力,为努力抢到新闻而跑路,为跑路报导新闻而辛苦,为辛苦获取新闻而付出,为付出的记者朋友送上祝福,愿你工作顺利、快乐幸福! 
  • 16.用镜头演绎人间万象,用话筒传递国计民生,用行动探访民间疾苦,用文字书写人间正义,用直言鞭挞社会丑恶,用良心建设美好人生。记者节到了,祝新闻工作者们节日愉快! 
  • 17.第一时间奔赴现场,风雨无阻;用心报道新闻事件,客观真实;反馈民生亲力亲为,无怨无悔。记者节,向辛勤的记者们致敬,祝他们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 18.是你的节日,希望你拿起幸福的麦克风,走访幸运,提问快乐,对话开心,编辑轻松,记录潇洒,发表甜蜜,刊登光荣。祝福记者们节日快乐。 
  • 19.你们用你们的妙笔生花,绽放出赞美国家的篇章,你们用你们的一腔热血,喷洒出真实动人的美丽诗篇,你们记录真实,你们报道良心,你们是最可爱的人,记者节,祝福所有记者! 
  • 20.生就一双慧眼,捕捉民生焦点。练就一支神笔,字字切中时弊。热血热心热情,写尽民间疾苦。公开公正公平,客观不畏强权。祝记者节快乐,全民做你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