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记者节短信

记者节短信(8)

  • 1.铁笔写春秋,铁肩担道义,铁齿铜牙诉人间悲喜,铁面无私扬天地正气,铁血丹心探是非曲直,铁马金戈讨公平公义。记者节,愿走南闯北为民喉舌的记者朋友们快乐安康,好运绵长! 
  • 2.记者工作真辛苦,没日没夜忙不停。采访撰稿一条龙,跟踪线索现场寻。火线灾区不畏险,只为及时新闻传。记者日,衷心的对你们说一声:“辛苦了!愿你们幸福平安!”。 
  • 3.记者是世界的“探照灯”,是时代的“瞭望哨”。记者是“社会的良心”,是“正义的化身”。记者节,祝福你敬爱的记者:边走边记,彰显正义,平安报道、乐此不疲! 
  • 4.采访是新闻的风景,摄像是生活的缩影,记录是人生的象征,话筒是社会的风铃,用心感受,用爱聆听,用情传承,这就是你的全部生活,世界记者日,真挚的向记者朋友问候:您辛苦了。 
  • 5.下面播报本台刚刚得到的消息:有关部门透露,凡本短信传播之地将于。号记者节前后下金钱雨,刮好运风,降幸福霜。请广大收信者做好迎接准备。 
  • 6.你的敬业,定格在大街小巷奔走的身影,你的正直,停留在为民做主的事迹里,你的乐观,印刻在百姓心底最深的地方,记者节,你的节日,记得快乐。 
  • 7.通达社情民意是你们肩负的使命,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是你们的责任,你们是群众心中的寄托,是我们崇敬的记者。在记者节里,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 8.天阴下雨不能阻,手拿摄相记实录,勤劳认真把稿写,传遍街巷报信息,为国为民把汗擦,不屈不服报黑暗,扩大信息传播速,知天知地知人民,祝国祝家祝记者,送情送礼送祝福。记者们节。 
  • 9.君叫工农记者,旗号笔头相机,新闻一来不停留,要向一线直进。歪风重重作乱,正义个个同仇,关键时节一声吼,霹雳一声曝光。记者节,祝记者朋友新闻界上展英雄,报道举国含春。 
  • 10.荣誉是领导的,成绩是大家的,只有身体是自己的,做记者一定要爱惜身体。记者节到了,祝福你“无冕之王”天天报道平安快乐,一生瞄准健康幸福。 
  • 11.一字千金不畏权力勇报道,千金一行为人为民敢伸张。记者节来到,愿记者轻松工作别多跑,大家欢迎把你抱,坚持正义一直报,祝你幸福快乐。 
  • 12.用笔尖书写人生的酸甜苦辣,用报道声扬百姓的忧愁苦乐,用犀利的目光揭露社会的善恶美丑,记者节,愿奔走在一线的广大记者们节日快乐。 
  • 13.新闻不是无情物,化作春雨更利物;记者不是等闲人,情真意切造福人。记者节到了,祝记者朋友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 14.和谐社会要发展,记者工作不能少,八方新闻团聚时,就是记者收获处,又是一年记者节,全国上下要和谐,记者朋友你是人民权益的捍卫者,祝你记者节快乐! 
  • 15.采访日当午,写稿很辛苦,要得真善美,就得汗滴土。熬夜评是非,不觉天已亮,真相遇天日,胜过金银奖。记者节到了,祝愿你们工作顺利,平安吉祥。 
  • 16.奔走第一现场,报道民间疾苦,记录人间冷暖,写下世间万象,记者节日来到,心愿默默许下,愿你平安相伴,祝福已然送出,祝你万事顺心,记者节,愿广大记者朋友节日快乐! 
  • 17.纵使没有华丽的舞台,纵使没有簇拥的鲜花,你们也在默默地为社会传播着文明,一篇篇文章是你们绽放的花朵;每一读者都会感受到其中的芳香。祝天下所有记者快乐幸福! 
  • 18.没有书的内容丰富,没有新闻的内容前卫,没有小说的耐人寻味。但是,你们却用亲身体验刻画着一幅幅真实的画面。记者节,关注记者群体,衷心祝愿天下记者同志们健康快乐! 
  • 19.镜头,锁住了第一现场;笔杆,伸张了正义的力量;眼睛,观看了世间的沧桑;心灵,诠释了什么叫善良。记者,胸怀天下可装;记者,生命书写辉煌;记者节,祝愿所有记者朋友,一生幸福。 
  • 20.山川景秀都融入你的镜头,祖国的美好山河更加显得绚烂多姿;美好丑恶都在展现在你的笔下,社会的千姿百态更加让人心明眼亮。记者节到了,向记者们道一声辛苦,愿你们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