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记者节短信

记者节短信(11)

  • 1.熟知天下奇闻?答曰:记者也,记录世间点滴,勤肯为民,与记者交往,论天下大事,此乃人生一大乐趣也!朋友辛苦了,记者节祝你收获多多! 
  • 2.你们揭穿了骗子的嘴脸,你们发表了善恶的感言,你们报道了最新的动态,你们挖掘了文化的内涵。在记者节到来之际,愿你们能记录下每个精彩瞬间,祝你们开心度过每一天! 
  • 3.到了,记者的节日来了;你的腿儿跑细了,你的嘴儿说干了;你的手儿写麻了,你的本儿记满了;你的手机响了,我的祝福到了;你的心儿美了,我的爱心表了。这天,祝记者的你幸福。 
  • 4.把善美褒扬,把丑恶贬低,把好事赞扬,把坏事公开;走大街小巷,窜城市村落,不辞奔波苦,不厌心酸累;这就是你,记者的特殊使命;记者节到了,祝愿工作在第一线的记者朋友们,万事。 
  • 5.你是一位勇往直前的虎胆英雄,哪里有困难有艰险,哪里就有你冲锋陷阵的身影和摄像镜头的扫描。“记者日”祝同一战线的记者朋友,生活快乐如意,工作愉快幸福健康! 
  • 6.越过山,趟过水,遭受过雨打风吹;寻新闻,拍精髓,敏锐捕捉白与黑;写文稿,记是非,劳累疲惫也无悔。记者朋友我敬佩,愿你快乐永相随,祝你生活和和美美! 
  • 7.记着你的好,记着你的爱,记着风雨中的相依相伴,记着一起走过的日子温馨快乐的点点滴滴。记者节,铭记真情,朋友,未来之旅记着一定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