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清明节短信

清明节短信(2)

  • 1.清明节到,送你件好礼:第一件:“平安护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镜”!第三件:“除鬼斩怪剑”!祝你清明节吉祥、平安、开心、快乐! 
  • 2.一年一度清明节,今又清明倍思亲人。愿逝去的亲人在天堂里享福,生者发奋图强。愿接到短信的人每天有个好心情,永远平安快乐! 
  • 3.清明节雨纷纷,莫要悲伤伤自身;心中惦念亲人情,莫让哀伤扰生活;送上祝愿愿珍重,身体健康要照顾;保持乐观心态好,未来生活多精彩。 
  • 4.清明节,祭祖先,一家人,去扫墓,缅故人,深情诉,人生路,不停步,平常心,把握住,柳叶新,春不负,多保重,情如故。 
  • 5.岁岁清明雨茫茫,默默坟茔处一方。杜鹃声声泣犹伤,频增哀婉话凄凉。青松深处纸钱飞,黄土深埋亲人泪。若问人间何最重,生前尽孝放心中。 
  • 6.愿你事业走高遇清明,财运旺盛逢清明,身体健康享清明,工作顺利美清明,美满和睦乐清明,诸事大吉喜清明;清明节到了,最后祝你万事亨通过清明! 
  • 7.清明节小长假,真情跟你祭先祖,快乐同你去踏青,幸福与你共出游,短信给你送祝福,愿你清明节里放放松,开心与你常相伴,好运跟你常相随。 
  • 8.在这个柳絮纷飞,樱花烂漫的时节化做万片飘零。清明节来了,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我们应该比以前更懂得如何去爱,在这个日子里我们应该比平时更明白怎样去爱! 
  • 9.一阵阵春风,送给你吉祥,一串串铃铛,送给你健康,一首首清明的歌谣,送给你好运,一棵棵美丽的清明花,送给你幸福。祝你清明节快乐! 
  • 10.清明时分来踏青,观景赏花好心情;植树成林好遮荫,美化环境一份力;寒食日里吃鸡蛋,破壳重生好前景;清明节里放风筝,赶走晦气迎好运! 
  • 11.清明节到,愿你烦恼清除,快乐明;霉运清除,好运明;病痛清除,健康明;单身清除,爱情明;贫穷清除,财富明。日子清清闲闲,心情明明亮亮! 
  • 12.这是一个祝福的日子,为了已逝的安详沉睡,和生命的无限欢愉;这是一个肃穆的日子,不是为哀悼,而是为审视活着的价值,清明节,愿逝者安静,生者快乐。 
  • 13.清明节来到,柳绿春意闹,踏青刚刚好;生活忙累要忘掉,心情放松烦恼消。花儿盈红翠鸟叫,吉祥好运围你绕,短息祝福问你好,健康快乐入怀抱! 
  • 14.昨我梦见你先人了,怕吓着你让我帮带个话:他们说过得很好,希望你过得更好,多点欢笑,能常扫扫墓,烧点钱就更好!话带到,祝你清明节快乐! 
  • 15.清明节,送你一个清明果,伤心少来快乐多,送你一杯感恩水,只需祭奠不流泪,送你一颗幸运草,踏青过后笑一笑。祝朋友开心快乐每一秒。 
  • 16.清明节扫墓,别忘扫去堆积一年的心灵之尘。扫去懊恼心放宽,扫去霉运好事来,扫去孤单朋友多,扫去贫困财运添,扫去病痛身材棒,扫出美好新未来! 
  • 17.清明节,思念寄予天上月,缅怀故人莫忘却。放下昔日的忧伤,面对生活要向上。出门踏青逛一逛,美丽祝福再送上。愿你一世安康,事事顺心,清明节快乐。 
  • 18.生活,简单一点;情感,丰富一点;饮食,简单一点;营养,丰富一点;语言,简单一点;思想,丰富一点;短信,简单一点;清明节,幸福一点。 
  • 19.清明节,发一封问候信,表一段思念情,写一段真心话,念一生友情深,祝福送上,真情表白,祝愿友人一生都平安幸福,永远快乐! 
  • 20.清明时节来踏青,坟前烧纸家家行,愿朋友:赏花看景好心情,植树成林建工程,美化环境一份功,破壳重生好前景,清明节里放风筝,赶走晦气福运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