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小暑短信

小暑短信(6)

  • 1.小暑到来,酷暑难耐,注意避暑,随时防暑,避免暴晒,水要多喝,蔬菜多吃,身体保重,勿烦勿躁,心静去暑,祝福朋友,小暑快乐,清凉一夏。 
  • 2.夏天到。小暑到,养生一定不可少,多吃莲子补补心、多吃草莓解解毒、多吃草菇抗抗癌、多吃豌豆清清肠、多吃茄子抗衰老。愿你小暑更健康,心情越来越清凉,大肠小肠越通畅,您就越加。 
  • 3.也许无法改变人生,但我们可以改变人生观;也许无法改变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心境;亲,小暑来了,天气更加闷热,也许我们无法调整天气,让它热变凉,但可以调整心态,心静自然凉! 
  • 4.滚滚热浪迎面袭,恋恋红尘随风起,阵阵相思风中寄,面面祝福雨中吟:愿朋友快乐如知了,喧嚣一夏;幸福似骄阳,热火朝天;健康如夏月,高悬明亮! 
  • 5.小暑天气好晴朗,汗水湿透工作郎,辛苦把钱赚,幸福在家园,老婆孩子放好了澡水,调好了室温,等着你来一起把餐进,甜美生活越来越近。 
  • 6.小暑驾到易中暑,你的健康我在乎。盛上一杯绿豆汤,消暑解渴幸福长。送你一罐王老吉,去火保健添美丽。给你一瓶冰雪碧,透心清爽无人敌。小暑时节愿你健康消暑,快乐无数。 
  • 7.送你一杯清凉解暑茶,喝一口,甜在嘴里,美在心里,清爽一夏;送你一碟白白的藕,尝一尝,清脆在口,安神在脑,轻松一夏;小暑到,吃好喝好,身体好,注意健康不能少。 
  • 8.月日,小暑节气。消消暑气,快乐可期。试试运气,霉运可弃。练练胆气,必成大器。秀秀志气,越发神气。显显灵气,幸福堆砌。 
  • 9.小暑节气又来到,防暑防晒很重要,平时记得补充水,饮食清淡更是好,养生之道符实际,锻炼散步经常了。祝小暑快乐无比、幸福无忧。 
  • 10.一声简单的问候,让浓密的阴云消散;一份真诚的关怀,把炎热的气息驱赶;一丝浓烈的牵挂,化作清凉的细雨;一句真心的祝福,拂去炎热的骄阳。愿你小暑时分心头常清爽,快乐又健康。 
  • 11.太上老君的八卦炉,要烧七七四十九天;铁扇公主的芭蕉扇,要扇七七四十九扇。小暑逢双七,暑气自然盛。你不是孙悟空,防暑降温是必须的,别扛着哦! 
  • 12.人生漫漫,最美的奇迹就是和你的遇见;长夜漫漫,心中飘荡着对你的思念;小暑到眼前,我们的情谊谱写出永远;微风阵阵,祝福送到你身边,愿你幸福永安! 
  • 13.小暑防中暑:多喝水,多通风,多散步,多运动,多吃西瓜,多喝凉茶,多走树荫,记得撑伞,如遇中暑,休息一下,擦点药酒,喝点开水,能去医院,莫要逃避,开心放松,平安如意。 
  • 14.送你一个清爽的玉壶,盛满祝福的琼浆。送你一把冰爽的摇扇,摇来吉祥的清风。送你一瓶冰糖的雪梨,饮出惬意的味道。愿你小暑时节清爽健康,幸福芬芳。 
  • 15.送你一个小老鼠,让你轻松过小暑,送你一道幸运符,让你天天好运数,送你一架招财鼓,让你腰上钱包鼓,送你一把开天斧,所向披靡通大路。小暑到了,祝你顺风一路,生活幸福! 
  • 16.小暑来的太急,冲撞了七月七,炙热送给爱情,阵雨送给爱恋,长远无期,这个假期不分离,温暖依靠,彼此扶持,同心协力,让爱情超越盛夏的炙热,摆脱小暑的无常。 
  • 17.小暑过,大暑到,好运来相伴。蝴蝶屋内飞,事业定腾飞;燕子屋檐绕,家门将荣耀;蜜蜂不出巢,富贵黄金屋。祝大暑好事连连! 
  • 18.小暑,大暑,处暑,“暑”你最清凉;官运,财运,命运,“暑”你最好运;友情,爱情,亲情,“暑”你最真情,处暑到,祝你清凉快乐一“夏”! 
  • 19.小暑天气热,防暑记心间,携带遮阳伞,凉水冲手腕,多洗温水澡,运动选早晚,油腻莫贪恋,少吃辛辣餐,心静自然凉,快活似神仙!祝舒“伏”一“夏”! 
  • 20.一年一年是岁月流过的痕迹;一天一天是健康成长的基础;一点一点是思念留下的故事;一句一句是知心朋友的祝福!小暑日,愿你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