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小暑短信

小暑短信(7)

  • 1.小暑,热情的不只是太阳,还有我的问候;小暑,清凉的不只是雨露,还有我的思念;小暑,缠绵的不只是柔风,还有我的祝福。小暑,愿你快乐永不止步。 
  • 2.炎热天,气温升,清凉祝福送给你。幸福风,平安雨,上上下下滋润你。吉祥云,如意露,前后左右缠绕你。小暑到,祝福你,清爽舒畅,快活到底。 
  • 3.小暑正逢七月七,运气相伴添如意,福气满怀无忧虑,喜气飘散美事连,和气溢满心顺意,补足中气益身体,更多才气显魅力!愿你总顺气! 
  • 4.小暑就在眼前,我的祝福连连。绿柳轻拂河面,幸福嫣然无限。蛙声鸣叫一片,就要好运绵绵。荷花吐露笑颜,甜蜜一生相伴。愿你小暑时节心情无限灿烂,清凉永留心间。 
  • 5.小暑到,养生保健最重要;送清凉,温馨祝福加冰糖;短信发,愿你幸福乐开花;表祝愿,真诚友谊心相牵;祝你身体健康,好运连连。 
  • 6.小暑的天,晴朗的天,快乐伴你度夏天。让烦恼成为昨天,轻松赢在今天。振翅翱翔蓝天,鸿图一展新天。愿你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心情永远是晴天! 
  • 7.送你一阵幸福风,拂去心头的忧烦;送你一场平安雨,滋润枯竭的心田;送你一片快乐云,把炎热酷暑驱散;送你一滴吉祥露,带给你如意甘甜。小暑到了,愿你清爽自在,快乐开怀! 
  • 8.小暑到,天气燥。送你一缕清风,吹去心头烦躁;送你一阵细雨,淋去生活烦扰;送你一轮明月,四周吉星高照;送你一条短信,祝你身体安好,工作开心顺利,生活无限美好! 
  • 9.小暑来临炎炎至,短信到来祝福至,愿你开怀快乐至,工作顺利高升至,无忧无愁笑容至,财源滚滚吉祥至,家庭美满幸福至,万事如意在夏至。 
  • 10.品名:清凉小暑成分:温馨,思念,健康,滋补功能主治:烦躁寂寞,防暑防疲劳增添附加剂:感情和温馨保质期:永不过期(备注:暑假非常适用)适用对象:本品对友谊,爱情,亲情都可。 
  • 11.小暑到,烈日当空照,莫烦恼,请把温暖找。凉水凉席不能少,热情热心不枯槁。朋友家人常联系,道相思,吐烦恼。小暑时节,愿你心情舒畅,祝安好。 
  • 12.值此小暑时节,防火防盗更需防暑,天气炎热了,谨以此短信带去我清凉的问候。愿你心情好,身体好,胃口好,睡眠好。一切都好好! 
  • 13.小暑小暑要消暑,心情舒畅清凉绕。饮食清淡营养高,保证休息体质好。戒骄戒躁容颜俏,缓解压力惬意到。愿友消暑开怀笑,健康幸福吉祥罩。小暑快乐。 
  • 14.花开花谢,想你日日夜夜;潮起潮落,念你时时刻刻;月圆月缺,思你分分秒秒。小暑到了,我把思念编辑成短信送予你,祝朋友小暑快乐! 
  • 15.小暑到,艳阳照。祝福到,情意高。不焦躁,清凉绕;心情好,容颜俏。常欢笑,烦恼少。健康妙,幸福靠。愿你小暑时节乐淘淘,开心快乐润心潮。 
  • 16.小暑天气不再清凉,吹来的风带着热浪,暴雨有时也在酝酿,出门及时做好预防,饮食记得合理适量,不能专吃生冷寒凉,短信祝福你放心上,我的关心总在身旁。 
  • 17.小暑到,气温高,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全身冒汗似水浇,坐在阴凉把扇摇,想你想得要晕倒。医生说:中暑了! 
  • 18.小暑天悄然而至,在这情雨绵绵的日子里,我愿变成一把小伞,为你遮风挡雨;我愿变成一阵清凉的微风,轻轻的吹过你美丽的脸颊;我愿变成一弯明明的月亮,每天照着你进入甜美的梦乡。 
  • 19.掬一捧甘甜的泉水,滋润你干渴的心田;携一缕惬意的小风,轻拂你烦躁的心房;揽一阵清爽的细雨,给你一季的清凉。小暑到了,愿你给心情放假,快乐过夏。 
  • 20.小暑过,大暑到,热意绵绵似海浪,一波甚过一波高;问候传,祝福到,降温防暑很重要,清凉消暑步步要。今天大暑暑热深,短信祝你清凉好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