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小暑短信

小暑短信(8)

  • 1.酷日当头小暑到,暑气四溢气温高;汗流浃背热难耐,烦躁不安使人愁;幸得朋友来探看,送你问候爽你心;愿你小暑得清凉,惬意度夏乐开怀! 
  • 2.太阳又上高速,小暑迎来大暑,阳光发酵热风,汗滴随禾下土。雨淋湿的夏天,冷藏惬意舒服,有种冰镇幸福,空调和谐酷暑。懒堕没有速度,懦弱岂能造福,勤劳才能致富,何惧烈日酷暑! 
  • 3.有一种幸福叫冰镇,有一种惬意叫凉爽,有一种欢畅叫酷爽,有一种快乐叫透心凉,自在叫心飞扬,有种情意叫消暑送爽,小暑到了,愿我的祝福为你撑起一季绿色的阴凉。 
  • 4.小暑到了,每天送你一个西瓜,祝你甜甜蜜蜜,每天送你一瓶可乐,祝你清清爽爽,每天送你一个笑话,祝你快快乐乐,每天送你一条短信,祝你开开心心。 
  • 5.让小暑的细雨,冲散我满地的思念,让小暑的清风,吹跑你心中的忧烦,让小暑的雷电,闪耀我美好的祝愿,小暑节气,愿您快快乐乐每一天,幸福绵绵又久远! 
  • 6.小暑无声无息就来到,注意防暑身体保健康,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手,唯用手机短信送祝福,请君莫笑礼轻不笑纳,真诚祝福惟愿你收下! 
  • 7.一毛钱不能坐地铁;一毛钱不够买今天的菜;一毛钱不够打一圈牌!但是一毛钱却能传递关怀:小暑来了,记得多喝绿豆汤,防止中暑! 
  • 8.小暑将至天更热,送缕清风拂面乐,送阵夏雨凉意澈,祝君坦然心透彻。夜晚为你送舒畅,蚊虫驱赶送蚊香,安然入眠身体棒,真心祝福祝健康。愿你开心时常!快乐无疆! 
  • 9.小暑小暑,不要中暑;天热太热,最热正午;下雨下雨,炎夏盼雨;盼望天凉,清凉冰爽。短信提醒,天热防暑,给你祝福,愿你幸福! 
  • 10.道一声小暑你好,你可来的真巧,适逢七七相会,还有情人来找。既然如此巧妙,安排大家热闹,我送短信红包,谁看谁会乐倒。 
  • 11.小学生学数学会除法,除法里面有“除数”;大作家写作要成名,成名少不了要“出书”;气候变化快有快,小暑大暑后是“处暑”。处暑到,小心避暑! 
  • 12.小暑一到气温高,注意养生很重要,防暑降温有妙招,绿豆熬汤清热好,新鲜瓜果解暑妙,冰棍少吃防感冒,午睡能把容颜保,心境平和莫焦躁,祝您健康身体好! 
  • 13.雨打小暑头,四五十天不用愁。祝福你在这个激情四射的火热季节里,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每天都有一份比夏日阳光更灿烂的好心情! 
  • 14.艳阳高照小暑到,空气闷热气温高;汗水浸透衣和背,潮湿酷热让人烦;幸好朋友来相问,一片冰心润你心;愿你小暑过舒爽,清凉度夏乐无忧! 
  • 15.山外青山楼外楼,烈日炎炎好兆头,雷雨阵阵似美酒,葡萄颗颗压枝头,汗水滴滴喜丰收,风扇呼呼把财送,清凉多多不用愁,好运连连到永久。祝小暑愉快! 
  • 16.你是不是像我在小暑天里奔走,也顶着压力默默辛苦的工作,你是不是像我就算是炎热难耐,也在坚持自己追求的梦想,希望这条短信都给你鼓励,让我们互相祝福,勇敢的往前走! 
  • 17.小暑悄来到,祝福来报到。快乐要速到,烦恼都丢掉。吉祥要签到,晦气要跑掉。好运要跟到,霉运要丢掉。幸福要随到,苦难要磨掉。朋友祝福先送到。 
  • 18.小暑至,气温升,炎热天,冰西瓜,能避暑,绿豆粥,能防暑,多喝水,蔬菜果,不能少,勿暴晒,别浮躁,心开朗,祝福你,小暑凉,冰爽夏,快乐伴,幸福随。 
  • 19.夏日炎炎,热火朝天;抽点时间,找点空闲;跑个小步,锻炼锻炼;喝杯清茶,滋润心间;睡个午觉,补充睡眠。今天小暑,注意防暑保身体,祝你快乐过夏天。 
  • 20.暑日炎炎,头昏目眩。心神不安,吃不下饭。食少神倦,容易中暑。促进食欲,多喝茶汤。粥当主食,适量脂肪。多吃瓜果,生津神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