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中秋节短信

中秋节短信(3)

  • 1.送你一缕清风,愿它带给你清爽心情,送你一朵白云,愿它带给你连绵好运。送你一个月亮,愿它代我祝福你:中秋快乐! 
  • 2.嫦娥玉兔舞翩翩,人间中秋庆团圆。吴刚捧出桂花酒,一杯一口福在手。中秋佳节,愿你快乐“嫦”在,大展宏“兔”,大富大“桂”,花好月圆,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合家幸福,甜甜日子相伴到永远。 
  • 3.我们的祝福希望你收到,我们的关心希望你知道,我们天天想着你的好,一生一世忘不了。如此客户岂容易找,有幸我们碰的巧。中秋又到,祝福不会少,愿您合家团圆,辛福乐陶陶! 
  • 4.中秋送你一堆“秋”,开心快乐乐悠悠:吉祥如意各有千“秋”,成功顺利万代千“秋”,幸福生活岁岁春“秋”,永远没有多事之“秋”。中秋快乐! 
  • 5.中秋明月照天涯,祝福多彩似云霞。火红枫叶带给你快乐,洁白秋云带给你好运,金黄月饼带给你幸福,绚丽短信带给你祝福: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 6.一轮明月,两地相隔,真情频传话语切。悠悠东风吹半缕,聚欢离恨长相忆。昔日月满在西楼,而今融情短信中,可曾记否,雁字回时,两情相悦,共享中秋。 
  • 7.用我的拥抱换你的转身,只需要一瞬间的决定,还有一秒钟的眼神,中秋到了,圆满的日子也就来临了,给团圆一个空间! 
  • 8.今年中秋节,将出现千年一遇的奇观:七心伴月。这条短信就是参观券,祝你朋友知心、爱人知心、生活随心、事业顺心、健康放心,事事称心,天天开心! 
  • 9.中秋佳节快到了,提前送你八轮月:身体“月”来“月”棒,笑容“月”来“月”甜,钞票“月”来“月”多,生活“月”来“月”顺。祝中秋节快乐! 
  • 10.中秋将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干工作不劳累的,点钞票不瞌睡的,天天欢笑不皱眉的,本人都将提前送上价值人民币一毛钱的短信以表祝贺:中秋快乐! 
  • 11.嫦娥说:她在中秋节日之日,会带给你最美丽的月光;繁星说:它会陪伴月光,一起照亮你人生的旅途。而我要说:虽然我的祝福没有昂贵的礼物,但却有我最真的心意。中秋节到了,愿你与家人共团圆,一生幸福绵绵。 
  • 12.中秋将至;我把祝愿揉碎,洒在了天空,变成星星为你许愿,祝你幸运常伴;我把我们合作的亲密无间,做成月亮挂在天上,让它指引你走向事业的峰巅;亲爱的客户,祝你中秋快乐,顺心顺愿! 
  • 13.秋风清,秋月明,祝你天天好心情;桂花香,皓月亮,愿你事事都顺畅;笙歌响,糕饼香,送你如意加吉祥;中秋节祝你合家欢乐、幸福如意。 
  • 14.月亮圆,月饼圆,团团圆圆人团圆;家人圆,幸福圆,快快乐乐合家圆;爱情圆,事业圆,顺顺利利好梦圆;今日圆,明日圆,岁岁年年总团圆。中秋到,恭祝节日快乐,合家幸福,事事圆圆满满! 
  • 15.中秋到,月亮圆圆,圆出全家欢乐聚一堂;月桂飘香,飘出心旷神怡精神爽;玉兔捣药,捣去灾祸更健康;吴刚伐桂,伐去霉运好运在身旁;嫦娥送福,送你生活美满万年长;祝:你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平安! 
  • 16.一窗明月一窗竹,一缕月光一缕情。一丝清风一丝凉,一片真情一片心。天高云淡月芬芳,深情厚意花飘香。秋色迷人秋水淌,秋景美丽秋意长。人间中秋庆团圆,遍地流霜涌财源。花好月圆人长久,合家幸福乐悠悠。 
  • 17.有一句话存在心里很久,怕暴雨把它淋湿,怕狂风把它吹走,怕寒气把它冰冻,怕烈日把它晒透,终于盼到中秋佳节,我想对你说出口:祝你中秋节快乐! 
  • 18.中秋节到了,我代表月光一族,祝你:月薪加倍,月月发财,月进斗金,月月有余,住月宫级别墅,吃钻石级月饼,再来一张金卡级月票,提供无限期透支! 
  • 19.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祝愿: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好事圆圆!好梦连连!祝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 
  • 20.中秋的祝福是一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一条小小的短信,带着我心中的思念,遥寄这份祝福给你: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