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可爱的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猫作文200字

2022-04-04 09: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猫,是一种高贵的动物。因为,它可以不用像狗一样养,只需要放在家中呵护它,好好做好自己的铲屎官工作。

  相对于狗,猫不需要每天带它出去散步,可能也是因为它比较懒的原因。有时候,我会看到猫会在自己的窝里睡上一整天,也许这也是它骨子里的一种高贵吧。

  有时候,你想去理它,但是它却爱答不理,显得很高冷;但有时候,当你一道家,它便会摇着尾巴,热情地凑上前来,有时候,我都不知它的内心想法是什么。

  一般来说,它一直保持可爱的样子,你去摸一摸,身心都仿佛被治愈了一般,感到无法自拔。

  猫,可爱的猫,伴它而行,内心永远不会疲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