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2022-09-06 1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黄昏将至,我吃着白米饭,喝着快乐水,想不通为什么这些身强体壮的士兵会死,我在深夜惊醒突然想起,他们是为我而死。这是一名网友在中印冲突我国戍边战士四死一伤后写下的诗。要说我最尊敬的人,绝对是戍边的战士,他们用献血筑起新的长城,保家卫国。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在四名死亡的战士中最小的战士只有18岁,最大的战士也只有33岁,他们永久沉睡在边疆,用献血换来我们的太平,当他们以少敌多时,他们没有退缩,张开双臂阻挡印方的脚步。

  他们牺牲在了名为“和平”的年代,他们牺牲于曾称为“友邦”的手中,他们牺牲为了我们,他们张开的双臂虽止于一人之位,守卫的却是绵延于高山之上的国境线,面对对面数以百计的人潮,他们没有退缩,犹如一尊坚挺的神像,保卫着祖国的主权和尊严。戍边战士的精神得知我们青年学习和继承,即使我们没有他们的能力,但是我们可以有他们的爱国之心。当我们享受着幸福的生活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和隔壁的豺狼虎豹作斗争,没有战斗时,他们用信念守护着我们,战斗时,他们用生命守护着我们,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生活中,我们应该对他们怀有感激之心,知道他们的存在,感激他们的存在。

  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戍边战士,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