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亲情很温暖作文700字

亲情很温暖作文700字

2022-09-09 22: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提到亲情,心中便流出一股温暖的感觉。

  每逢过春节回老家时,家中的院子似乎总是热热闹闹的,总是有络绎不绝的亲戚来拜年,当然其中也有一些“小毛孩”。

  尤其是那个小妹,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活脱脱一个“黏人精”。

  “姐姐,姐姐,这个是什么啊?”小妹又问了,只见她双手捧着一个化妆品,我定睛一看,是小姨的!心头不免一惊:要是她不慎打破了化妆品,小姨是要责怪我还是她呢?我立马放下手中的手机,“噌”地一下站起来,好声好气地对她说:“小妹乖,那是药,快放下,有毒的!”小妹一听,立马把化妆品放下来,挨着我坐下,看着我玩游戏,她的手一会儿在手机里指过来划过去,搞得我游戏刚开始就结束了。我本想说她几句,但转念一想:大过年的,反正小姨一会儿就带她走了,就让她玩一会儿吧!

  果然,没过一会儿,楼下就响起了她妈妈的声音,“满满,走了,我们该回家了。”“啊——”小妹极不情愿地回答了一句,刚要跑下楼,又转身跑了回来,“姐姐,我们拉个勾吧,放假了,你去我家玩好不好?”她的眼神充满了期待,头发乌黑,红扑扑的脸蛋上挂着天真的笑容。“好好好!”“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说完,她飞奔下楼,我也没有把约定放在心上。

  时间似小马驹,转眼间,庚子年到了,可是因为疫情,无法像往年一样走亲戚拜年了。

  依稀记得是正月初一,妈妈忽然拿着手机来到我房间。“小妹来找你的。”我接过手机,只见屏幕那边,小妹穿着一身红,来视频拜年了。“姐姐,你还记得去年我们的约定吗?现在因为疫情,我不能跟你一起玩了。”我似乎感觉到她的眼眶湿润了,她长大了。

  辛丑年,小妹又来拜年了,她冲上二楼,气喘吁吁地说:“姐姐,去年是你的本命年,我没能来。今年,我把礼物带来了。”我接过,打开一看,是一只用轻泥捏成的小老鼠,还能依稀看出小妹笨拙的手法。

  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