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今年的冬至——表妹的生日_550字

今年的冬至——表妹的生日_550字

2018-11-13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5年12月22日,是冬至,同时也是我表妹媛媛的生日。

  我坐在蹦蹦球上面,一蹦一蹦地看着妈妈和弟弟玩着飞行棋。弟弟最近特迷这个,电脑上玩着,桌子上还要铺着玩儿,而且一玩就是N多局。

  “咚!”

  关门声。是小姨父,手里提着蛋糕。

  今天有人过生日吗?我有点好奇。又听妈妈对小姨说:“不是说媛媛明天再过生日的吗?”“哎呀,算了吧!今天过了就过了。”小姨打开蛋糕盖子。

  媛媛的生日?哦,对!今天是12月22日,我就想着冬至冬至了,竟然忘了媛媛也是12月22日的生日。

  开始吃晚饭了。

  “我来切蛋糕!我好久都没碰过了。”弟弟试图从媛媛手里抢过切蛋糕的刀。“我还一次都没碰过呢!”我在一旁犯嘀咕,可惜没人理我。哎,看来这场生日Party的主角非弟弟和媛媛莫属了。

  哇!蛋糕好漂亮啊!我这才开始看着蛋糕。金黄黄的奶油令我垂延欲滴,上面还有芒果、草莓、猕猴桃等水果罐头,还有一两个巧克力片儿。我“摩拳擦掌”,早就“跃跃欲试”了,准备开吃了。

  “你不准吃!”妈妈望着我,下达了命令。

  哎,母命难为啊!我只好盯着蛋糕,木然坐着。

  “让她吃点儿下面的面包吧,我没让他给放奶油在里面。”还是小姨好,要的就是这句话!

  我开始吃蛋糕中的面包,味道也不错嘛!

  生日Party结束了,我想:我的生日Party会是什么样呢?这可是小学的最后一个生日了,而且还是我的第一个本命年生日呢!

  六年级:胡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