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同桌作文700字

我的同桌作文700字

2021-06-17 13: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同桌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她是典型的圆脸,他的脸上有很可爱的婴儿肥,但这并不妨碍他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她的头发很浓密,是偏黄色的黑色给人一种洋气的感觉。再加上她的头发,天生有自来卷,这种弧度也非常的好看,所以她头发也让它显得非常的有灵气。他有一双非常大的眼睛,他的眼睛总是给人一种泪眼朦胧的感觉,但是他的脸上却经常挂着笑容。她的睫毛乌黑又浓密,所以我认为她最漂亮的地方就是他的眼睛稍微下垂的眼睛,显得更加可爱。他的鼻子不是很挺拔,是有一点他的那种,但是这让她的五官显得更加的圆润。嘴巴肉肉的,粉粉的,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她的身高在我们班级里面算中等,但是却显得很高。

  除了他长的可爱之外,她的性格也非常的可爱。她非常的热情和活泼,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就会想尽一切办法逗我开心。有时候会做鬼脸,有时候给我讲笑话,有时候还会捉弄自己。他从来都很少发脾气,只有在非常让人气愤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她才会生气。所以我认为他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在我们的班级里,他也非常的受欢迎,因为他非常的大方,非常的活泼。他在讲台上的时候,四号都不会紧张,还会面露微笑,很自然的说话。而且他非常的不爱哭,不管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认为其他人都会哭的时候,她就不会哭。他就是这样一个可爱,乐观活泼的人。

  当然,它也有缺点,那就是就是有点拖延。可能是因为太过于佛系的原因吧,每次当我们都急匆匆的时候,他就慢悠悠的,似乎这件事情与他无关,但是后来她也慢慢的改掉了这些坏毛病,成为一个更加完美的人。我很愿意和这样的人做朋友,我觉得我的同桌是我的幸运。我的同桌会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的扶持我,我们俩互相帮助,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