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团结就是胜利作文700字

团结就是胜利作文700字

2021-06-18 22: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学期当我们英语课本学到这做料理的时候,我们英语老师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体验制作料理的感觉,并把英语用在日常生活中,他让我们每个班级分成很多个组,然后准备制作料理的材料,我们一起制作水果沙拉。

  我被分到了一个我比较陌生的组,我对这个组员的关系仅仅都是同学罢了,没有什么朋友,我们组员之间也比较陌生,但是我们之间虽然都明白团结的道理,我们之间却没有什么气氛。我们首先要准备材料,就是要到超市里买一些水果,以及制作沙拉的酸奶,我们分成了很多组,有人去买酸奶,有人去买水果,我咋负责准备纯牛奶来制作沙拉,其他的同学就要去买火龙果,香蕉,苹果各种各样普通种类的水果。本以为我们的合作会比较困难,但实际上我们每个人都履行了自己的计划,都准备齐了,食材到下午,我们要开做水果沙拉的时候,我们就没有什么困难可言了。

  在教室里,我们首先把水果都拿了出来,并清洗干净,我们每一个人都切一种水果,因为我们足足买了六种水果,我负责切香蕉。七香蕉并不是南师,因为香蕉很软,轻轻一切就可以切开,而且他本来就是一段一段的,我切成片片就可以了。而且火龙果的同学就有点困难了,但首先要把皮剥开,而且还要非常完整,并且把火龙果切成片片,它非常的慢,我们都切完之后,他还没有签完,所以我们打算去帮他们,就把其余的火龙果分给了完成任务的组员,然后有的帮忙剥皮,有的帮忙切里面的果肉,这样我们的行动就很快了。

  水果终于切完了,然后我们把它装在那个透明的大碗里面,把牛奶倒了进去,酸奶的香气四溢,让我们都忍不住流了口水,最后评比的时候,我们组自然而然地得了第一名。这次我们能得第一名,都是因为我们很团结,我们会帮队友分担他们的,没有完成的任务,然后团结一致,协调合作迅速的完成任务,并且做得很好,并不是任务很简单,或者是很难,而是因为我们团结,如果团结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反正如果不团结,则会一事无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