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500字

2021-08-19 10: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每天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看着形形色色的人,有时候很想静下来思考一下未来的规划,自己该往何处走,是否能抓住接下来的每一个机会。也会心存质疑,以自己的能力,未来会有一个怎样的发展,会不会还是一无所有……有太多太多的问题堆积在我们的心中了。

  有时候我就是喜欢这样一个人的思考这些人生的大道理,还会跟身边亲近的朋友探讨未来的规划是如何如何的,从娱乐圈的八卦事谈到自己未来结婚生子的现象。活在当下,把每一天都充实起来,不留下遗憾就够了。

  这些天我开始感受到了一家三口的感觉,因为妹妹住校读书,弟弟也是要求学校上学,只有中午和晚上的时候回来吃饭,其它时间都在学校里面学习。从高中过来人的身份来说,临近高三真的是一个既紧张有刺激的阶段,这时候每个人都是绷紧了力气学习,争取考到自己心仪的学校。

  而还在家的我,还没有到去学校报到的日子,只能在家度日了,日复一日的过着每一天,看着日历上的数字,倒计时回校的日子。就我和爸爸妈妈三个人在家,爸爸不爱看电视剧,经常在房间里捣鼓他的工作,客厅就剩下我和老妈两个人重温着15年的《真正男子汉》了。这部综艺有了杜海涛和王宝强的存在,笑点满满,每一集都把人的笑点点着了,引得我和老妈两个人捂着肚子哈哈大笑。

  平凡的日子也可以很幸福,四季三餐,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如此的甜蜜。时钟滴滴答答的流逝,我们的幸福时光也在慢慢的堆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