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自我介绍作文350字

自我介绍作文350字

2021-05-21 14: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南山实验鼎太六年级四班的xxx,现任六(4)班的班长,学校大队委委员。回首六年学习生涯,我能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喜爱帮助同学,勇于承担,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认可。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拍视频,剪辑视频,科学,绘画等等。广泛的兴趣爱好让我认识更多了很多的朋友。学习上,我有不懂的问题会先自己思考,如还是不懂,会去请教别人。

  在空余时间,我会写写作文,看看书,做小实验。周末和放假,我会和同学或父母去登高,我们已经登过北京的长城,张家界石英山,鹏城第一峰-梧桐山,满是野径的梅林山,我还去爬过南山,小南山,凤凰山等。登高望远,最美的风景都在高处。我会看很多书,如四大名著,《十万个为什么》,《朝花夕拾》,《故乡》等多种著名书籍。

  我还荣获很多的奖。

  探寻未知,一直在路上,这就是我,一个追风少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