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作文500字

2021-05-21 23: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桂林的天气不知道是不是偷偷的充值了一个星期,每天都下雨,换洗的衣服都不干,我都不敢轻易的洗衣服了,一旦洗了得要好长的时间才能晾干,还要时刻注意衣服是不是臭了。因为这边的天气实在是太干了,我换洗的袜子就遭过殃,重新洗过一遍才洗去了那臭味。

  不仅上下学的路上不方便,还会影响我们的心情。雨一直下,心情就跟着天气似的,奄奄的,上课也不能集中注意力。整天只能待在宿舍里,哪也不能去。我觉得我都快要呆发霉了因为不见一个太阳出来普照大地。好想念大太阳呀!不喜欢这湿漉漉、黏糊糊的天气。希望这雨可以快些停,迎来日出的身影。

  而且刚来桂林的时候我还水土不服,什么胃口都没有,原本上厕所的次数是比较正常的,这一寒假放假回来,还几天都没上过厕所,我还一直以为我的身体或肠胃出了什么问题,等我有想去诊所看看是否有毛病的时候,身体才慢慢的适应过来。我以为桂林距离我家并不算太远,不会像他们北方的孩子来到南方一样水土不服,没想到我堂堂一个南方人,就居住在南方还适应不了这鬼天气。

  我还是很喜欢天气晴朗的时候的,我们自由自在的在太阳底下奔跑、玩耍,不用像现在这样定定的呆在宿舍里无能为力,什么事情也做不了。并不是说我一点也不喜欢下雨天,只是因为下太久的雨总会带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所以我很期待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