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平凡的幸福作文500字

平凡的幸福作文500字

2021-06-22 12: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幸福是什么呐?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在追求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就像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了我们的心窝;幸福就像是干枯的沙漠里的水资源,滋养了我们的心田;幸福就像是火辣辣的太阳,照亮了我们的心灵……幸福是平凡而伟大的,幸福就藏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善于发现生活、观察生活,我们就可以看到,幸福就近在眼前。

  试问有多人与父母的意见不合发生过争吵,又有多少委屈埋藏在心底无人诉说。我们缺少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小时候我们经常在父母膝上嬉戏打闹,长大后,我们与父母之间有了距离,再加上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加入,是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远,到最后形同陌路,再也不像小时候那样有什么事情都跟父母分享了,现在更多的现象是与自己所谓的朋友诉说,认为只有他们能理解我的困难。

  但我们是否想过,父母是我们的长辈,他们都是过来人,他们吃过的盐比我们走过的路还多,他们走过的桥比我们走过的路还多,他们身上的宝贵经验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帮助的,朋友始终是朋友,没有家人的亲情在,父母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帮助我们的,与其与别人诉说,不如多跟我们的父母分享吧!不仅可以拉近我们的距离,还可以加深我们之间的感情。

  虽然说距离产生美,但是适当的距离还是要有的,不要把距离不当一回事,等到我们想要挽回的时候就于事无补了。所以,现在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幸福吧,它们都是我们的宝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