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作文700字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作文700字

2021-07-23 2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帮助我们的一般都是跟我们比较熟的人,怎么说也是我们认识的人,但是我却难忘那张陌生的脸。

  我的家跟学校有5站的距离,所以每天中午和晚上都需要坐车回家,然后再坐车到学校里面,其实中午的时间是比较赶的,早上也是比较赶的,因为我每次起床之后在家里吃了饭,走到车站再坐车,就要花很长时间了,我一般都是踩点到学校的,而那一天我恰好又起晚了,所以我就非常慌张的收拾了东西,拿了几个面包在路上,吃完了之后到车站等车,等到我在车站等车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掏了一下口袋,但是我非常慌张的发现,我竟然没有带拖车的钱,我坐车过去一共需要一块钱,但是我并没有带。

  我看着一辆一辆车从我面前驶过,错过了很多,我可以坐的公交车,但是我现在要走回家的话,还需要用10分钟再走过来,一共20分钟,我过去的话一定会迟到的,所以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时候想要向陌生人去借钱,但是又非常的感谢,如果他们不借我应该会非常尴尬吧,但是我终于鼓足勇气向一位阿姨借了钱,我赚了一下阿姨的寿司,对她讲,阿姨你能借给我一块钱吗?我没有钱坐车,那位阿姨只是冷冷的看了我一眼,他应该以为我是骗钱的小孩子吧,并没有理会我,我本来就很胆怯,他这样拒绝我,我就更不想要向别人借钱了,但是这个时候一位叔叔走了过来对我说,是不是忘带钱坐车了,我点点头对他讲,如果我现在回去拿钱的话,我再坐车就迟到了。这位叔叔对我笑了笑,从钱包里面拿出了一块钱硬币递给了我,并且对我说这一块钱只是很小的金额,所以你不用还给我用这一块钱去坐车上学吧,记着要好好学习,我颤颤巍巍的接过那一块钱硬币,心中满是感激,但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卸塔,刚好一辆车驶了过来,我上车之后对他摇了摇手,示意再见,他也对我笑一笑。

  其实在这种紧急的时候,有人对我施以帮助,我会非常感谢的。如果我没有这位叔叔的帮助,可能我就要迟到了,所以我非常的感谢他,也难忘他那张陌生的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