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乐_作文

2011-11-25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的乐

  人生中有喜有悲,有的人可能不太了解“乐”这个这个字。在我亲身经历过一件欢乐而又快乐的事,是我至今难忘。

  在我上三年的时候,妈妈给了我转了学校,因为我家搬到了15道街,第一次转到实验,在三年十二班,那个班的老师叫做刘丽颖,一开始她问我:“你期么打多少分啊?”我面对微笑的对他说:“数学打了99分,语文打了96分。”她说:“我们班欢迎这样的同学,来到我们班。”然后我就坐在了座位当中。突然有一位同学问我:“快考试了,你来的真不是时候,我们都急得要死。”我对她说:“没事啊,我们还有复习的时间啊!”我不知道怎么啦!考试那天我急得要死紧张啊!生把自己考不好。可能是令补丁得换老师的事吧!考试后我哭了,老师问我为什哭啊?我说:“我答得不好,可能是您讲的内容我听不懂吧!对不起给咱班啦分了。”老师笑着对我说:“没事,加入我们的集体吧!你看表面上是很阴凉,实际上是很温暖的。”我听完了这番话语,我感动了,情不自禁的掉下了眼泪。等分数来了我才打80多分怎么办啊?怎么和我妈妈交代啊?这可是我第一次打这么低得分啊。回家我一脸慌张的表情,妈妈以十之八九了。妈妈劝我说:“只要你用心去体验了没甚么难的,我相信你。”我听了妈妈的话语,心有了学习的根苗,在燃烧。果然努力了就会成功,我没一课都打了100分。老师的欢乐,同学们的欢乐,我的欢乐,全部都写在脸上。“乐”终于在那一刻被我猜透了。

  这件事使我不忘的原因是,我的信心和努力“乐”有喜有悲。喜在于表面上的,悲伤地了是心里面的。好好把握你的“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