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噜作文500字

2021-05-28 13: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小毛病,”或许是因为生活压力所造成的,也有一些是来自于我们内心深处的事情,让我们不知不觉的就换上了一种无形的弊病。

  有的人晚上睡觉的习惯磨牙、说梦话、打呼噜……或许我们自己并不清楚自己有这个习惯,但跟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或家人对我们还是比较了解的。其实也可以理解,这并不是我们本身就想发生的事情,而是由于一些外在的因素造成的。所以当我们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也要持有包容和理解的心情,多换位思考就会考虑到别人的一些难处和想法了。

  因为我之前在家的时候都是跟妹妹一间房间,虽然我很晚才睡,她睡着的时候也比较安静,一点声音也没有。自然而然的我就习惯了这种安静的氛围。等我第一次跟室友们一起生活的时候,我就会遇到很多的事情。比如某一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在凌晨三点钟就被一种神秘的声音吵醒了。等我完全清醒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是我对铺在打呼噜。我就一直伴着她的呼噜声入睡,虽然有点艰难,但我还是努力的克服。

  第二天我很想跟她们说一声,心里也比较舒服一点,但一想到如果换做是我被别人这样说该有多尴尬呀!所以我打算把它一直藏在心里,就当没这回事一样。生活还是跟以前一样,一起玩耍、搞怪,能互相理解的地方就多担待一些,不要以为一些小事情而破坏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因为维持一段感情是很难的,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和包容,互相进步才会收获更多。愿我们都能理解打呼噜这些小事情,多一份理解就对一份关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