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记一次足球选拔作文500字

记一次足球选拔作文500字

2022-02-01 10: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听说下个星期四有足球比赛,老师说完,大家的心脏蹦蹦跳跳的,就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一直在跳。

  我觉得会被选上的人是叶家航、金书行、庄铠羽还有郑家谦。因为他们踢足球很厉害。叶家航的优点是他长得很高很高,多高的球都可以接或拿到。金书行的优点是他跑得很快,脚的力气也很大,上次他还在全鹿城区比赛得了一个金牌呢!庄铠羽的优点是他的脚力气也很大,只不过比金书行的脚力小一点点而已。郑家谦的优点是守门,因为他踢大脚能踢得非常远,力气也很大。

  我自己的优点也是守门,因为我的身体很敏捷,我的缺点就是进攻,因为我传球都会踢弯,误踢给敌方,我太难了。

  老师说选手的时候,果然有我猜想的人,可是没有我,呜呜……我第一次哀求老师,但是老师拒绝了我,老师说:“不行啊,你的实力不够呀!”我失望地走开了,但是老师教过我们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就又去老师那里,但是老师还是那句老话:“不行啊,你的实力不够呀!”我又伤心又失望地走了。

  晚上回家,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爸和老妈,老爸和老妈听完后说道:“只要你努力,一定会成功的。”第二天我又去跟老师说:“我真的很想当足球队员。”老师看我这么真诚且坚持,终于让我做了替补队员。我高兴地把这件事跟全班人都说了。

  从这件事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上课要很认真,这样有用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用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