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2022-08-02 07: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刚蒙蒙亮,就听“吱呀”一声,一个黑黑的小身影就闪了进来。我睁开惺忪的睡眼,还来不及有什么反应,两只胳膊就被紧紧抱住,动弹不得。一个带着哭腔的声音奶声奶气地说:“姐姐,我不想去上幼儿园,我不想去上幼儿园……”唉,小弟啊,这句话我都听出茧子了!真拿你没办法。

  我的弟弟今年三岁,九月份刚上幼儿园。跟很多不想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小弟也对“幼儿园”这三个字过敏。只是不一样的是,人家小朋友是早上哭一会儿“意思一下”就行了,你可是整天叨叨个不停,时不时就委屈上了。小弟,你可是小小男子汉呀!

  我的弟弟虽然粘人,但他也有贴心和可爱的一面。每天我放学回到家,还来不及脱鞋,弟弟就咚咚咚地跑过来,手里拿着好吃好喝的塞给我:“姐姐,给你‘七’!”“吃”字还说不清楚,说成好笑的“七”。我才咬了一口,他就迫不及待地问:“好七吗?”那样子像极了等待主人摸摸头的小狗,可爱极了!

  我喜欢和弟弟一起玩,也经常给他讲故事。他听故事的时候特别乖,听得特别认真。以至于有些故事太长,我省了一些句子不读,他就会立马指出来:“姐姐,不对,不对!”唉,想躲懒都不成。

  在家里,弟弟那“姐姐,姐姐”的声音总是响个不停。但是我写作业的时候,弟弟就会在一边乖乖地玩玩具、看书,一声都不吭。妈妈说我有个天使弟弟,我觉得也是。

  我爱我的弟弟,我的弟弟也爱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