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_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_作文

2012-01-03 09: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听着这首熟悉的歌,我开始不想长大。我不要放弃童年,不要离开那些绚烂的梦想。

埋头学习不知多久,偶尔翻翻以前的照片,照片中的我天真无暇,过去和现在,是那样的不同,不同地让我鼻子直发酸……

长大就没了天真的笑,就没了傻傻的约定,就没了快乐的无惧……

长大了,思维、笑容不会再无暇;长大了,稚嫩、天真离我远去。

长大了,我失去了许多东西,换来的只有父母的一句话:“学习、学习、学习!”

长大了,不能无所顾忌地玩、笑……长大了,真的好闷。

我不想长大,想像小时候那样,轻松学着123,开心看着漫画书,坐在电视前看着奥特曼打怪兽……这种生活多好,即使打碎了一个碗、一面镜子……也不会挨骂。

我不想长大,只想做一个单纯的孩子,拥有幼稚的心灵,做着幼稚的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