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作文400字

2021-07-03 18: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早上,我做完作业趁还有时间,急忙下楼跟我的新朋友——刚买来的小狗玩。

  我的小狗可漂亮了,身材苗条,全身洁白,看见我来了,冲着我摇头摆尾真可爱!我把脚轻轻地“踢”向小狗,然而小狗并没有我想的这么笨,它灵活地往后一跳,轻松地避开了我的“攻击”。我用各种动作逗它,都可以把小狗想象成一个敏捷的壮士正在“战争”中左躲右闪了。

  这时小狗也想要攻击我了。它头往前倾,腿准备往前扑了过来似的,嘴巴上还“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很生气,要咬我一样。但我心里清楚小狗是不会咬我的,因为小狗认识我,我们也算是新朋友了,所以我觉得它是不会咬我的。

  果不其然,小狗只是表面凶猛,其实内心非常害怕,不一会儿就“呜呜”地“哼”着,一溜烟掉头跑走躲了起来。我心想:新朋友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爱护照顾,我不应该继续追它,不然我就交不到新朋友了,反而给它留了不好的印象。

  踢小狗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不能欺负新朋友,要爱护照顾帮助新朋友,这样会使我们的友谊长存!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