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树林里的生日宴会作文700字

树林里的生日宴会作文700字

2021-07-04 07: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一的大课间,几名同学在教室里谈论过生日的事。小红喜笑颜开地说:“我上个星期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小亮也高高兴兴地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

  他们旁边的李晓明听见了,垂头丧气地走回座位,叹了口气,自言自语地说:“唉!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

  这时,小亮无意中听见李晓明的话,就悄悄地对小红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

  到了放学的时间,小红、小亮一起来到老师办公室。

  “李晓明快过生日了,可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能不能我们给他办个生日宴会?”小红说。

  小亮也紧跟着说:“生日宴会的地点可以特殊点儿。比如小学楼的天台上,或者一条僻静的河边,还可以在学校旁的小树林中。”

  老师听见了连连点头,说:“好,就在学校旁的小树林吧。小亮,你回班给同学们通知明天7:30到校,不要让李晓明知道。”

  第二天早上7:30,除了李晓明以外的同学们都提前来到了学校。老师给他们安排任务······,安排完,同学们就来到小树林布置现场。有的同学把气球挂在树枝上,有的同学把彩带系在两棵树之间,还有的同学在铺野餐巾······总之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

  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李晓明刚走出校门,小亮和小红就跑了过来,神秘地对他说:“你闭上眼睛,我们带你去一个地方。”于是,李晓明就闭上了眼睛。小红和小亮牵着他的手来到了小树林。

  “睁眼!”小亮说。李晓明刚睁开眼,就看见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放在他面前。李晓明一下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吃蛋糕的时候李晓明对大家说:“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个生日了,谢谢大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