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00字

2022-06-08 23: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月的一天,云朵在天空中慢悠悠的飘荡着。突然,天空中多了几样东西,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左,一会儿右。

  啊!看清楚了,原来,是几只风筝。它们姿态不一,有的是火红的金鱼,鼓着大眼睛,拖着长尾巴,随风飘动;有的是凶猛的老鹰,在天上飞翔......它们使原本安静的蓝天多了几分生机。

  我也心动了,转身回家,拿出自己的风筝,跑到一个广阔的地方,先把风筝抛到空中,然后,拿着线慢慢跑起来。风筝在微风的托举下,轻轻松松飞上了天空。我忍不住欢呼:“欧耶!太棒了!”

  突然,一阵狂风吹来,风筝就像喝醉了酒,不断往下栽。我快速的往前跑,可它还在降落。咋办呢?我灵机一动,伸出双手,准备接住它,可是没接住,风筝摔了个“粉身碎骨”。

  啊!我真倒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