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2022-02-13 15: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跟小朱认识已经有十多年了,我们属于那种见着面就互掐,见不着就想念的那种关系。时间没有冲淡我们之间的友情,反而让它变得更加的深厚了。

  刚开始相处的时候,也会有磕磕绊绊,但时间一久,就见识到了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与自己也有相似的地方,所以聊起天来,会有很多的话题。我有时候也会讨厌对方的一些地方,但我也没有说出来,因为人无完人。就比如高中的时候,我们的早餐一般就是两个包子和一杯豆浆,而她的早餐往往比我们吃的都多,每次吃完早餐还不够,去小卖铺的时候,也会买几包零食,在课间里吃。那时候,我才真正见识到了她的食量有多大,还好她有身高的加持,要不然,照这种吃下去,过不了多久,就会成为一个小胖子。

  高中毕业后,我们很久都没有见面了,信息也发得少了,但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铁。缘分对我们真的很好,在今年回家的时候,我在车上见到了她,而且我们的座位还是连在一起的,我们一路上有说不完的话题,诉不完的苦,一直在回忆之前的点点滴滴。

  没变的是,她还是那么的能吃,我问她吃过中午饭没有,她告诉我说她小姨准备了很多好吃的给她吃,每餐都有鱼肉,上车前还吃了两碗饭。我还忍不住的问她那你怎么看起来没有吃饱的样子。她笑了笑,不好意思的说:“这不嘴里闲不下来嘛!”一路上我见她吃了一个又一个零食,不一会儿垃圾袋就被她一个人装满了。我又觉得有点好笑,这么多年了,还是一直没有改变。

  要是我们现在出去,还是有不少的人认为我们还在读初中或高中,我们身上的少年气还一直存在着,不管过了多久,我们都会记得彼此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因为,她是我最熟悉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