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柳暗花明-记一次数学课作文300字

柳暗花明-记一次数学课作文300字

2022-06-17 16: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数学课!我的心砰砰直跳,十分害怕。耳朵仔细地听着教室外的脚步声,害怕听到华老师大皮鞋的声音。

  几天前,我们考了数学的第二单元。考完之后,我才得知:我乘法结合律少了一个步骤,也就是说,试卷中关于乘法结合律的题目我全做错了!

  砰、砰天啊,我听到华老师大皮鞋的声音了,他来了!现在,我只能祈祷华老师不发试卷了,希望华老师试卷没改,希望华老师试卷没改

  砰、砰华老师的脚步声越来越响,很快,华老师出现在了班级门口,我立刻搜索他的全身,左手上,没有卷子,右手上,天!有一叠,今天晚上回去,妈妈肯定会把我骂个半死。

  同学们,华老师开始上课了,明天,一位老师要来给同学们上公开课,为了让大家好好表现,老师选了一份练习让大家做。说着,他把右手上的这叠练习卷发了下来。

  呼原来不是试卷,只是一叠练习呀!谢谢亲爱的公开课,帮我躲过这最危难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