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阳光下午茶作文450字

阳光下午茶作文450字

2022-05-20 22: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小组这次弄的还是不错的,可真光荣!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时,陈老师给我们班举行了阳光下午茶的活动,也刚好明天是六一。

  我们每个小组的人几乎都跑下去拿自己的精致的下午茶甜点。

  我们下了楼,我拿的东西是最多的呢!其他人带了桌布,植物,……而我最主要的是食物,他们一人一盘。二盘等,我呢?是五盘!

  我做了,西米露,小果冻,夹心饼干,雪媚娘,玉米等。

  我们兴奋地回教室,我们这组只有我是小跑的,其他同学都是慢慢在走的。

  回到教室,其他小组几乎摆好了,我们急忙,铺上桌布,放是装饰,比如,植物,花瓶,小摆件……

  整体下来,我们这组看上就像是野餐似的,颜色桌布,两盘植物,几副刀叉……

  我们组装饰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吃”!"干饭"。

  在阳光下每桌都充满媚力,不同的风格,格外吸引人注目。这才叫"阳光下午茶"!

  每位同学脸上都仰着笑脸,老师也开心的像个孩子似的,弹着古琴,不自禁的摇摆……

  随着音乐,小鸟儿叽叽喳喳,跟着音乐曲子小草与花儿在说悄悄话,树叶摇动着身子,一片片叶子在空中自由自在着跳舞。

  好像一切都充满欢乐!

  同学们吃着自己做的甜品,拿着叉子,喝着奶茶或饮料……

  静静的听着歌,品尝茶完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