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夏日的早晨作文300字

夏日的早晨作文300字

2021-07-20 17: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骄阳似火的夏日,唯有早晨是凉爽的,打开窗,阵阵凉风吹拂过你的发梢,你的脸庞,让人变得神清气爽。

  远处的地平线,一轮红日刚探出头,映照得周围云都是彩色的。它以极缓的速度上升着,渐渐地它的容貌尽展于我眼中。

  近处的露天市场上,商贩们都在忙碌着,把物品井井有条的摆放在摊位上等候着顾客光临。

  天空的鸟儿,一只只从我头顶飞过,叽叽喳喳地叫着。朝阳为它们披上了一层彩色外衣,随着它们的飞动,那外衣的颜色在不断变化,流光溢彩,美轮美奂。

  树上的蝉儿放声高歌,地上的小狗“汪汪”的叫着,天上的鸟儿也叽叽喳喳地叫着,三种声音交会于我耳边,仿若一首交响曲。

  夏日的早晨是宁静的,也是热闹的,她的美是独一无二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