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爱春雨作文300字

我爱春雨作文300字

2021-07-20 17: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杜甫的这句诗说的可真好哇!

  窗外春雨淅沥沥地下着,被雨水打湿的树叶显得格外嫩绿。春雨从屋檐掠过,发出“嘀嗒嘀嗒”的声响,仿佛在轻声吟唱着什么。

  春雨滋润着万物,打开窗户,我似乎闻到了春雨散发出的淡淡香气,我仿佛看到了鹅黄的新芽正在吸收着养分,等待冲破泥土的那一天……

  这时,妈妈让我去超市买一包盐,我便撑起伞走出门外。我突然发现,这整个城市都被春雨洒下的的朦朦胧胧的幕布包围着。人们都情不自禁的仰起头来,接受春雨的洗礼。我也仰起头来,这才发现春雨竟像妈妈手中的丝线,轻轻地抚摸着人们的脸。是啊!妈妈就是春雨,时时刻刻爱护着我们,照顾着我们,却又不留一点声响、一丝痕迹。

  我爱这丝丝绵绵的春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